賀~男子排球隊勇奪111學年度大專校院排球運動聯賽 公開男生組第二級第五名

111學年度大專校院排球聯賽公開男生組第二級,共24隊參賽,本校排球隊從小組賽脫穎而出,最終奪得第五名佳績。

大專校院排球聯賽為目前國內大專校院最受矚目的排球賽事,111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男生公開二級決賽,於4月3日明志科技大學舉行。中國醫藥大學雖一度落入敗部賽程中,但仍然不放棄的堅持運動家精神,盡全力在每一場對戰中展現平日練習的技術與團隊相互扶持的默契,敗部終場對上國立澎湖科技大學,雙方使勁全力攻守你來我往。澎科大先搶下兩局後,中國醫大急起直追,展現出過人的毅力與耐力連趕三局,最終以3:2(18:25、17:25、25:22、25:10、16:14)獲勝取得隊史最佳成績公開二級第五名。

本校排球隊在郭旭東老師及廖振凱教練的帶領下,球員們努力鍛鍊球技,持續藉由練習精進實力,不管競賽成績如何都是團隊反覆練習和不斷努力的成果。

本次男子排球隊突破隊史紀錄獲得參賽以來最佳成績,除了每位球員們都能奮力挑戰與堅持到最後外,相信自己也相信隊友,球場上彼此信任互相合作,才能有完美的展現。指導老師郭旭東老師也表示:「對球員全力奮戰的精神與優異表現深感自豪。」期待團隊未來也都能記住,每次賽事中的汗水與歷程。